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市内网球场地场地开放和使用的相关政策

信件编号: TC2022080053 来信时间: 2022/08/17 00:43:22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 您好! 敬悉天长市承办了多项省级网球赛事,兴建了多处高标准网球场地;衷心祝贺天长市网球事业的腾飞,同时身为天长人倍感骄傲!但是于2022年8月14日,我前往“天长市网球中心”和“全民健身中心网球场地“,均面临球场关闭的情况。 据悉,天长市网球中心的赛事已经结束,全民健身中心网球场地已经交付。网球运动既不影响正常教学秩序,又不会存在人群聚集风险。看着崭新的场地,却只能经受风吹雨晒,无法发挥其用途,群众无法使用,实在令人惋惜! 近日,研读副省长王翠凤莅临我市调研的报道,其中着重提出:”抓实’快乐健身‘行动,强化智慧体育建设,掀起全民健身新热潮”。网球作为国际性的体育运动。如今多片网球场地的建成,正拥有发展网球运动的沃土,不但可以响应快乐健身的号召,还能拓展群众的国际视野,甚至可以成为天长一张独特且闪亮的对外交流名片! 敬请相关领导,制定并公布场地开放和使用的相关政策,彻底打消群众疑虑。 敬颂道安!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天长市教体局    答复时间:2022/08/19 10:34:0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首先,感谢市民王先生对体育健身场所的关心和支持。

关于来电人反映的天长市网球中心拒绝开放场地问题,天长市教体局依旧组织青少年自己使用场地进行训练。经了解在网球中心训练的青少年,是滁州市的网球队队员备战十五运集训。天长市网球中心、全民健身中心开放方案正在制定当中。经与王先生联系沟通,王先生对反映情况的解答很满意。

欢迎社会各界对我市体育工作的发展情况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推动我市体育工作健康、优质的发展。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