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天长市最近会有什么人才引进计划或政策吗?

信件编号: TC2022060091 来信时间: 2022/06/26 09:05:06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天长市最近会有什么人才引进计划或政策吗?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组织部    答复时间:2022/06/27 15:42:0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天长市始终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实施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引才战略,先后出台了“千秋英才”15条、科技创新26条、工业经济30条、教育医疗引才18条,形成“1+N”人才政策体系。具体情况,可联系市委人才办,办公地址:天长市政务中心八楼829室,电话7770829、7770826。

近三年来,引进院士、国家级领军人才、博士及以上高层次人才近300人,培育国家级领军人才3人、省级领军人才10人。同时,聚力打造公共研发、校企合作、创新创业等“三大平台”,努力为各类人才搭建事业出彩的舞台。

2022年,我市先后举办了“千企百校·智汇滁州”高校毕业生云招引天长专场活动,面向全国“双一流”高校、世界排名前200的国内外高水平院校优秀毕业生启动了党政储备人才招引。年内还将举办人才科技节、创新创业大赛以及其他各类人才活动,敬请留意关注。

下一步,我们将一如既往“致广大而尽精微”,以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容才的雅量、聚才的良方,把品牌擦亮、把平台筑牢、把生态做优,为各类人才创新创业提供最贴心的政策、最暖心的服务、最舒心的环境,让文明开放的天长成为各类人才的逐梦之地、圆梦之地!

我们诚挚欢迎和您一样关注、关心、关爱天长的广大人才来天回天,共谋发展,共创事业!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