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民生工程咨询

信件编号: TC2021110064 来信时间: 2021/11/21 11:09:00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天长市近年有没有再建菜市场的规划,特别是南市区!?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天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时间:2021/11/23 08:28:0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根据我市商业网点规划及各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在城区内逐步形成以菜市场为骨干,以生鲜超市、便民菜点和网络销售为补充的肉菜副食品经营格局,构建“15 分钟便民服务圈”的服务体系。市千秋大道以南的南市区二期控制性详细规划中,郑集路与体育路交叉口西南侧、天宁大道与刁庄路交叉口东北侧规划有商业用地。菜市场等相关设施项目投资建设以市场为主导,独立占地的菜市场可在规划的商业用地中选择建设,生鲜超市、便民菜点可结合商业用房运营。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