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养老保险是否可以转回老家

发布时间:2020-07-17 17:05 来源:领导信箱 阅读次数: 字体:【  
内 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感谢您能在百忙中查阅我的信件,我是天长人,目前在异地 江苏苏州常熟工作,公司给缴的 五险一金,其中一项应该是养老保养,如果离开此地,养老保养是否能转回老家天长呢?目前养老保险已经缴纳的8年,要是转老家需要走哪些流程?如何办理?后续该如何缴纳?自己需要缴纳多少费用呢?静等佳音!谢谢!
答 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养老保险可以转回。需到参保地开具养老保险缴费凭证,然后本人携带身份证到天长市行政服务中心一楼大厅133窗口办理转移接续即可。后续如若个人缴纳养老保险费用,本人需携带身份证和农商行卡到天长市行政服务中心一楼大厅132窗口办理即可。2020年1月至12月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每月最低应交603.4元。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