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概况信息 > 旅游

天长地久文化园

发布时间:2022-07-28 11:02 来源:天长文旅 阅读次数: 字体:【  

许一世地久天长,天长地久文化园在“天长”这不变的地名上再深深打上“天长地久”这一恒久邮戳,成为下一个年轻人的“网红打卡地”。

天长的唐文化底蕴深厚,坐落于红草湖南园的天长地久文化园,以唐代建筑风格为基础,借力唐玄宗与杨贵妃的爱情故事,主打爱情乐园。

据了解,天长地久文化园占地面积300亩,总投资8000万元。该园分为六大功能区域,包括华灯初上、东西华市、云裳花容、爱的99、大型广场、沙场点兵,目前正全力运维招商中。

刚踏入园区,映入眼帘的便是地久文化园正门,设计灵感来源于《霓裳羽衣曲》宫廷舞女子飘带,同时考虑到与红草湖红运桥、彩虹桥的整体搭配,有着长长久久、好运连连的美好寓意。

夜间,1900盏灯笼通亮,还有唐风景观建筑打造的东西华市,繁华的夜市让人流连忘返。

华灯初上&东西华市

未来,这里还会根据不同时节开展灯光秀、汉唐服走秀、大型实景演出等活动,让你梦回大唐不夜城。

云裳花容园

顾名思义,华丽和衣裳和植物相映成趣,这里花草共150多种,每年5月~11月份有不同花种盛开供游客观赏,以花会友,把酒月下。

爱99广场

这里为户外婚庆场地,建设有花篮、婚礼构架、婚庆用房、草坪组成,以满足举行中式为主的传统汉唐风的婚礼要求。

户外广场

大型活动演绎广场,未来可以承接万人以上大型活动,户外音乐节、嘉士伯啤酒节、天长茉莉花节、千秋剥菓节等活动。

沙场点兵

后期主要设置儿童无动力设施,例如丛林飞跃、网红秋千、彩虹滑道、跷跷板、萌宠乐园等,再现跳绳、滚铁环、打陀螺、拍火柴盒传统节目,不同时期举办放风筝、卡丁车等亲子拓展活动。

舒缓的花卉云线配合爱情湖湾,将传统文化、文创展示与爱情亲子相结合,让您切实感受天长这个寄予美好寓意的地方。

未来三年,从天长99公路到天长地久文化园,量身定制天长地久元素,积极提升天长99公路、天长地久园对于恋爱和结婚人士的吸引力,全力打造成著名的爱情旅游目的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