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石梁镇周营村何时可以进行农田整治

信件编号: TC2022020031 来信时间: 2022/02/19 12:02:16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目前看到我市新街、新S205两侧都进行了现代农田整治(扩改、整平),这样的措施非常好,适合现代农田耕种方式,便于大型机械化耕种、收割,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希望政府能将其进行推广,目前石梁镇周营村赵庄二队农田高洼不平,相当零散,农田灌溉、耕种费时费力,希望政府出面牵头,进行大规模整治。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天长市石梁镇    答复时间:2022/02/21 17:00:2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根据来信人反映的情况,经核实,石梁镇目前已向市乡村振兴中心上报4个村(社区)高标准农田项目等待实施,但周营村目前并不在其中。针对该网友提出的建议,我镇将实地察看,在未来高标准农田计划中统筹考虑实施。
于2022年2月21日下午5点电话回访来信人,向其详细解答了来信反映内容,来信人表示满意。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