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金集镇谕兴乡自来水何时能够并网接通全市自来水工程,结束用地下水做自来水的历史?

信件编号: TC2022010040 来信时间: 2022/01/24 13:08:14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内容: 金集镇谕兴乡一直采用的的地下水来做为自来水,这个我们这里的居民带来了以下几点困扰,1.自来水中含有大量钙化物质,家中热水壶,茶瓶,水桶中长期伴有一成厚厚的白色水垢,2.大量的钙化水长期饮用,导致我们这里的居民多患有肾结石的问题,身体健康受到严重威胁,加装净化器,又是一笔开销,还很难长期使用,3.实行时段供水,水流压力小,高一点的房子水直接送不上去,还需要自己再加装一个增压泵? 都是农村辛苦的农民,这些用水的困扰却让人心疼,还要自己为了解决这些困扰要花费额外的开销,这几年看到我们市区又是通燃气又是房屋改造,自来水工程也是越弄越好,心里也非常自豪,但是我们这些离市区远一点的地方,也希望政府能够重视一下,切实保障我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便利,解决我们这长期用水困难的问题,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天长市金集镇    答复时间:2022/01/26 17:23:1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在网站留言反映谕兴自来水何时接通有关事项我镇已收悉,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责成相关人员前往调查核实。现将有关事项答复如下: 
  经了解,目前城乡供水一体化通被拆乡镇谕兴乡主管道由水利局负责招标施工,2021年项目已通过招标设计,拟在井亭村建一座增压泵房,确保居民用水不间断,预计明年开始实施建设。下一步,我镇将积极与水利部门对接,跟进项目实施进度。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