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关于预备党员需要调党员档案问题咨询

信件编号: TC2021070041 来信时间: 2021/07/15 10:24:54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您好!我是今年2021届毕业生,在祖国伟大的百年华诞之际,我幸运的在三月份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共预备党员。由于我暂时未找到工作单位,我的党员关系需要转回户口所在地的党支部,明年三月份是我的转正时间,村支部需要我的党员档案,我的党员档案和人事档案学校近期已经开始陆续邮寄到人才中心,到时候需要什么证明材料才能到人才中心调取我的党员档案?感谢回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天长市人社局    答复时间:2021/07/16 10:58:5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已与您联系并告知您,毕业生党员关系转至户口所在地党支部,需要调取党员材料的,需提供党员关系所在党支部开具的调取党员材料函和本人身份证到天长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办理,如仍有疑问可电话咨询:0550-7770439.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