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关于引进哈罗共享电动车增加群众出行便利度。

信件编号: TC2021070038 来信时间: 2021/07/14 09:58:34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内容: 拓展市民出行便利。引进哈罗出行共享电动车,减少外来人口不必要的开支同时也是方便滁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就业人员上下班及前往市区消费购物提供多种出行方式。当地挣钱当地消费。 管理问题:高邮市同是文明城市,共享电动车已经运营多年;平台本身也有应对机制:1.不停在规定区域,收取30元调度费。2.骑出城市运营范围自动断电。 无需电话回访,能被采纳是最好。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天长市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    答复时间:2021/07/16 10:49:3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就您所述事项,答复如下:

近年来,我市进入城市快速发展期,城市公交业已经达到城乡一站式服务水平;站点式公共自行车完成二期更新升级,新增60个站点,市区涵盖160个站点(仅高新区就有23个站点),3200余辆公共自行车,覆盖密集,1小时内免费租借,租还便捷,低碳交通零排放、绿色出行更健康;我市出租车数量362辆,达到每平方公里10台,已经基本形成多元化公共出行模式。

鉴于此,我市现阶段不适合引进共享电动车项目。

办理人员:陈大银  综合大队 三中队队员     

电话2382064  督查 2382185 城管服务热线7025086   12319

地址:天长市天康大道23号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