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隔壁拆迁建筑垃圾不及时处理严重影响我家孩子的安全

信件编号: TC2021060026 来信时间: 2021/06/07 10:16:04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内容: 我是天长市石梁镇周营村高营队的村民。我们这边拆迁办把房屋拆了之后,碎石随处丢弃,不管不问不作为。碎石阻塞了我家稻场的排水沟,导致现在下雨雨水漫流,门口淤积,泥泞不堪无法通行。回收拆卸物的大车更是把我户通往大路的小路压毁,致使我户通行不便。就以上问题多次与拆迁办反应,一直得不到落实。当下正值农忙,孩子顽皮非常担心孩子磕着碰着,碎石堆里的钢筋和碎玻璃对孩子的安全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无奈反应到本平台,希望能得到解决。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天长市石梁镇    答复时间:2021/06/08 09:44:03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据调查了解,石梁镇周营村高营组在滁州高新区规划范围内,多年前已被统征,整个村民组大部分已拆迁安置,您及家人也并不在高营生产队居住。拆迁公司是由滁州高新区招标确定的,您所反映的建筑垃圾问题我镇已向滁州高新区反映,请求高新区协调处理。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于2021年6月8日9点00分与留信人电话联系,详细解答了来信人的问题。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