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关于农村地区自来水安装如何收费的咨询。

信件编号: TC2021020048 来信时间: 2021/02/22 11:54:54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1、近日,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 住房城乡建设部 市场监管总局 国家能源局关于清理规范城镇供水供电供气供暖行业收费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本意见自2021年3月1日起施行。意见要求,清理取消不合理收费,取消供水、供电、供气、供暖环节不同名目的各种不合规收费项目。 2、我家在农村地区,自来水管道已经安装到门口,现在开通自来水请问如何收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天长市石梁镇    答复时间:2021/02/23 10:55:2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经了解,周营村自来水由釜山水厂供应,其供水价格严格按照市发改委文件执行,属于正常价格范围之内,不存在不合规收费现象。现农村开通自来水收费标准按照统一价格收费。

2021年2月23日8点41分与来信人电话联系,详细解答了问题,来信人对此表示满意。


  附件查看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