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天长市张铺镇自来水厂供水及水质问题

信件编号: TC2021010100 来信时间: 2021/01/28 10:59:01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内容: 您好, 本人为天长市张铺镇街道居民,现有张铺镇自来水厂供水及水质问题,极大的影响了居民日常正常生活,多次交涉咨询仍不作为,故投诉上级,希望能得到解决,满足人民基本用水要求。 张铺自来水厂主要问题有三: 1. 经常停水,每次停水打电话咨询理由都是管道修理。请问为何管道故障如此之多?设备是否合格?修理是否及时高效?另外对于停水从未提前收到通知。 2. 水压不够。三楼及四楼频繁在未停水的情况下放不出水。这已经是家常便饭事情,这是正常的自来水厂供水能力吗?只能供一二楼我是否可以理解为压根没有增压设施这一说?对于这一问题自来水厂供认不讳并表示无能为力。城市里几十层楼都能供水没问题的情况下,我认为这是自来水厂资质不合格的表现! 3. 水质糟糕。水中全是粉末状杂质,煮沸之后更是明显。这么严重的水垢,请问长期食用对人体没有危害吗?硬度和浑浊度等相关指标是否符合国家自来水水质标准?我没有送检过,暂时不得而知具体指标是否合格。但肉眼可见的杂质和其它城市自来水水质相比,劣质程度一览无余。 水电是最基本生活需要,没想到在全国基本实现小康社会的情况下,在天长这样发展不错的地方还能饱受用水困扰并且得不到解决。自来水厂供水和懒政不作为问题请领导们尽快解决,保障人民基本生活水平和权力,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天长市张铺镇    答复时间:2021/02/01 08:45:0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张铺镇已现场调查和走访,因前段时间天气寒冷,管道和水表冻坏多处,需停水抢修,已全部维修到位,张铺镇自来水厂为地表水,每年市疾控中心会抽查抽检,均符合饮用水安全标准,目前城乡供水一体化规划已实施,此项工程已纳入天长市2021年为民办十件实事,今后水压将得到有效缓解,保障居民生活用水需求。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