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曲阳雁归项目天长是否有招人计划

信件编号: TC2021010074 来信时间: 2021/01/20 14:53:30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内容: “为深入实施“曲阳雁归”工程,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返乡工作,优化村干部队伍学历、年龄结构,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录一批综合素质高、热爱农村工作的大学毕业生加入到村干部队伍中,现将招录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摘录自https://www.163.com/dy/article/G08VV8O30518DRAP.html。 “曲阳雁归”工程定远县已率先开启,想问问天长近期可有类似乡村类型的招聘?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组织部    答复时间:2021/01/22 15:32:0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

    首先,感谢你对家乡农村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2017年以来,天长市以镇为单位通过“公选+预任”方式,每年从返乡大学生、退伍军人等群体中选拔优秀村级后备干部到村预任锻炼。2020年全市共选拔了118名预任村干到村任职,并给予一定的工作补助。2021年村(社区)“两委”将进行换届,欢迎您给予关心关注。

    如您还有村(社区)干部队伍建设方面的其他问题,可直接向各镇(街道)党(工)委联系咨询;也可在工作时间拨打市委组织部组织股电话咨询(0550-7770812)。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