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中医院体检报告E健康APP使用咨询及建议

信件编号: TC2020100035 来信时间: 2020/10/14 10:25:03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最近去中医院体检,看到中医院体检中心推广的E健康APP,按照提示流程先下载APP,苹果手机怎么都下载不了,换了安卓手机才可以。然后手机号码注册后进行身份认证,要求输入账号密码,那么问题来了,账号密码是什么?中医院是否应该详细说明一下?苹果手机不能下载能否解决?推广无纸化体检报告是好事,但是相关APP请尽量测试完善,使用流程做到更加细化,真正实现方便群众。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天长市卫健委    答复时间:2020/10/15 08:23:4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目前,市中医院体检中心的E健康APP只支持苹果手机用户使用,不支持安卓系统手机用户。如需查看个人体检报告需要使用市中医院体检中心提供的账号和密码登录系统,并通过验证后才能接收体检报告结果电子报告。相关情况已由工作人员向您电话沟通表达。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