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老公园篮球场整改完成不对外开放

信件编号: TC2020100018 来信时间: 2020/10/09 22:01:38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内容: 北门新河北路老公圆篮球场已经竣工一个多月了,每天大门被一把铁锁锁住,困扰了许久,我们周围都没有地方就行体育活动了,希望教体部门尽快落实,让我们居民有一个活动的场所,让我们可以通过打篮球等体育运动强身健体!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天长市教体局    答复时间:2020/10/10 08:19:0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原胭山体育馆对面室外篮球场地为市民健身开放场地,供篮球爱好者健身使用。2020年8月因市政工程改造(恢复建设胭脂山公园),已将原室外健身篮球场地全面拆除。由于2020年3月份开始,天长市青少年业余体校女子篮球队实行三集中训练(集中住宿,集中训练,集中学习),因此我们把脂山体育场西面空地改造成了女篮训练专用场地。不能开放的原因:一,保证女篮训练时间(目前已达到一天三练即上午,下午,晚上);二,保证女篮运动员安全(运动员都为十五岁左右女孩,且住宿和生活区在同一空间内,并实行全封闭管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