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天长市“十四五”规划邀您建言献策

征集时间:2020-09-25 00:00 至 2020-11-01 00:00状态:已结束 查看结果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天长市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五年。为提高规划编制的透明度和社会参与度,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市发展改革委开展“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人民群众为我市“十四五”规划出谋划策。

建言献策重点围绕我市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创新驱动发展、培育壮大新动能、新型城镇化、乡村振兴、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改革开放、生态环境保护、社会事业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社会和谐稳定等有关内容,在规划思路、发展方向、目标定位、对策措施及重大项目谋划等方面建言献策。我们将认真汇总梳理,分析研究,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齐心协力谋划天长未来发展。

建言献策活动从即日起开始,至20201031日结束,您可以通过信件或者电子邮件方式发送给我们。

邮寄地址:安徽省天长市政务服务中心6607办公室  市发改委综合股。

联系电话:05507770607

电子邮箱:tcfgw@163.com

邮政编码:239300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无法留言 (征集已经结束)

结果反馈

网上征求意见期间,通过网络征集途径共收到10余条建议,市发改委结合实际,部分建议已上报并于2021年1月召开的天长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政协天长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中审议讨论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