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关于图书馆开放时间

信件编号: TC2020090076 来信时间: 2020/09/18 17:07:34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您好,关于南市区的图书馆开放时间,请问一楼读者自修室什么时候能开放到22:00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天长市文旅局    答复时间:2020/09/21 10:42:0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0]192号文件《低风险地区夏季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防护指南的通知》要求,天长市图书馆作为疫情防控重点场所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对外免费开放。目前除了24小时自助图书馆不符合开放条件闭馆之外,总馆(天长市图书馆)和室内分馆(瘦梅书院、城市书房)于2020年3月20日恢复开放,且各总分馆的每周实际开放时间已超过国家一级公共图书馆每周56小时基本要求。一楼读者自修室因晚间无人值守监督测温、扫码,夜间暂不开放。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附件查看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