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老二中门口拥堵问题

信件编号: TC2020090048 来信时间: 2020/09/10 17:00:59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内容: 领导您好!前几天曾因原天长二中(建设东路校区)道路拥堵问题由此可能引发的安全问题向教体局及天长二中有关领导建议是否可以扩大或择址新开校门的问题。后二中有关领导专门为此事电话反馈,如若需要新开校门不仅需要学校的努力,还需相关部门的介入和规划。因此,再度向领导们诚恳的建议,为了道路不再拥堵,为了学生能够安全的上下学,能否在原有校门的基础上,开辟一处合适的地块,新开一处校门,并有条件的发展成室外停车场。(因老二中特殊的地理位置,建议在学校的东边,也就是宿舍楼东边一带,规划拆除一部分低矮房屋建筑,既可以开辟成校门也可方便停放接送车辆。)请领导们斟酌,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天长市教体局    答复时间:2020/09/15 14:39:5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天长市第三中学(建设东路校区)道路拥堵的问题,我局已经要求天长市第三中学调整为错峰放学,从而避免交通拥挤的出现。建议扩大或择址新开校门的问题。我局已经列入市区学校规划调整序列,目前正在和相关部门对接中。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