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2019年毕业生档案问题

信件编号: TC2020090032 来信时间: 2020/09/07 19:40:55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我于2019年毕业,当时学校将档案寄回了天长市公共就业与人才服务中心。因为当时具体不知道后续有什么操作,没有就业,就没有顾及到档案问题。也就是说,学校寄送后没有任何操作,也没有人联系我办理相关事务。 后来才听说档案到天长,需要持报到证去报道。我并不知此事,我想咨询一下,我的档案现在是否在天长相关部门?以及我这种情况是否有什么问题?该如何处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天长市人社局    答复时间:2020/09/08 17:01:3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天长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已与您联系,告知您档案已由毕业高校寄送至天长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您的报到证已超过报到期限,不需要报到,请本人妥善保管报到证。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