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天发南广场星美心包子铺门前广场噪声扰民

信件编号: TC2020060158 来信时间: 2020/06/30 01:29:26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内容: 天发南广场星美心包子铺门前广场上,每天晚上天一黑就有人打开汽车后备箱摆出几个大音箱开始进行网络直播唱歌、吹乐器,由于接上外接大音箱声音特别大,一直吵的晚上九十点,吵的附近居民无法正常休息。希望有关部门能够管管。还有苏宁电器路口小吃摊经常晚上十一二点放音乐。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天长市商务局    答复时间:2020/07/03 11:22:2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附件查看
答复单位:天长市商务局    答复时间:2020/07/03 11:21:5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张先生投诉天发南广场星心包子铺门前广场上,有车载大音箱晚间网络直播唱歌、吹乐器,和苏宁电器路口小吃摊晚间十一二点放音乐扰民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经察看现场,张先生投诉的车载大音箱晚间网络直播唱歌、吹乐器,是社会流动人员利用私家车辆,在后备箱内安装音箱,在晚间天发广场客流高峰期时,停在天发广场南入口绿化带边演奏直播,71日晚间天长广场安保人员已对该人员劝离,但对方声称不在天发广场地盘,72日晚间没有出现,估计天气晴好的晚上还会来。张先生投诉的苏宁电器路口小吃摊是在行车道与慢车道之间的绿化带西侧,无法劝离,对方强调不在天发广场范围,需商务局协调城管和交警部门联合处理。如发现在天发广场区域内有噪音扰民现象,请拨打天发物业管理公司24小时监督电话0550-7778119,会及时处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