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天长居然不能网上交水费和燃气费

信件编号: TC2020060143 来信时间: 2020/06/27 09:08:21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内容: 我是住在天长广厦花园的住户,在现今网上支付这么便捷和因为疫情国家倡导在家办公,天长作为一座文明城市,然而让我感觉诧异的是,居然不能网上交水费和燃气费,这点让我一直无法理解。创建文明城市不单单是为了对外展示,也更应该借此机会推进公共服务的进步吧!在当今国家都推广网上办公减少不必要麻烦的今天,天长作为文明城市却不能网上交费,让我很无法理解,希望相关领导能不能关注下,必定这不是太麻烦,既方便了百姓,也让天长生活更方便!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天长市住建局    答复时间:2020/06/28 15:02:0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目前我市荣浩天然气和龙泉水务公司均开通了网络缴费服务,燃气缴费根据用户所使用的计量表分为机械表和卡表,机械表可以在线缴费,卡表用户需要持卡在燃气公司充值。用水缴费可通过微信、农行、工行e支付、移动和包支付等多种方式进行,只要用户填写完整个人信息和户口即可在线支付。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已联系郑先生,并告知了相关缴费方式。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