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天长市政府网站关于公开征集2020年在线访谈主题的公告

征集时间:2020-05-07 00:00 至 2020-07-10 00:00状态:已结束

尊敬的广大市民朋友:

2020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面、及时、准确了解和解决人民群众的所急所需所盼,使2020年全市政府工作更加透明化,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0年在线访谈主题。

一、征集时间

2020年5月7日—7月10日。

二、征集内容

紧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目标任务,围绕高质量发展、脱贫攻坚、污染防治、地方融资平台市场化转型、建设创新型县市、农业农村现代化、基础设施建设、“三城联创”、统筹城乡的民生保障制度建设、教育医疗改革、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大战役”、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重点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建言献策。

三、征集方式

电子邮件。市民可将意见建议发送至市政府办公室电子邮箱:tcwangzhan@163.com;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无法留言 (征集已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