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千秋绿韵”天长园林绿化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征集时间:2020-04-14 00:00 至 2020-10-20 00:00状态:已结束

为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展示天长城市园林绿化取得的伟大成就,积极营造人人参与创建的氛围,现面向社会和广大市民征集天长城市园林绿化主题摄影作品。

一、征稿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0月20日止。

二、征稿内容:我市园林绿化取得的辉煌成就。题材包括:园林景观、园林建设、园林养护与管理、城市生态、园林艺术等方面。

三、参赛对象:广大市民、摄影爱好者以及从事专业摄影的工作者均可参赛。

四、参赛细则:

1.参赛作品单幅、组照不限;组照每一组照片数量控制在6张。

2.参赛作品单幅规格长边不小于3000像素、每幅作品不小于3MB的JPEG文件。

3.作品文件名命名方式为:作者姓名+作品标题+拍摄时间+拍摄地点+手机号;组照作品每组一个文件夹并标注照片序号。请保留好原始图片,一旦作品入选即调原始图片,不提供原始图片或PS过度的作品将取消参赛资格。

4.本次大赛不收参赛费,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原稿;作品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等相关法律责任概由作者自负。

5.谢绝违背客观真实性原则的电脑合成影像作品参赛。

6.主办单位有权使用参赛作品(如:出版、画册、展览、图书、报刊、电子出版物、网站等,不再另付稿酬),获奖及参赛者享有作品的署名权。

7.获奖作品稿酬由主办方向作者支付。

五、奖项设置:

特等奖1名:奖金3000元

一等奖3名:奖金各1000元

二等奖6名:奖金各600元

三等奖20名:奖金各300元

优秀奖100名:精美画册一份

六、投稿方式:

所有来稿作品须为JPEG格式,多幅作品请以打压缩包方式发送至大赛指定邮箱:1181425937@.QQ.COM压缩包命名方式为:作者姓名+联系电话。投稿注明“天长园林绿化摄影大赛”字样。

七、联系人:雍金文  电话:0550-2382714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无法留言 (征集已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