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天长市千秋街道办事处机关志愿服务队队名、队训和标识征集活动

征集时间:2020-05-07 00:00 至 2020-06-08 00:00状态:已结束

为进一步规范机关志愿者工作,增强机关志愿服务队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动员引导街道工作人员及辖区内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现面向大众征集千秋街道办事处机关志愿服务队队名、队训和标识:

一、征集内容

千秋街道机关志愿服务队的队名、队训和标识。

二、征集原则

1、团队名称在10字以内,名称要求内容积极上进,有象征意义,有宣传、倡议作用,富含文化内涵和时代气息。名称言简意赅,易读、易记且无歧义。

2、队训要求在10字以内,内涵丰富,含义明确 。队训要与队名相结合,主题突出,有创意,简洁,富有韵律。

3、标识构思丰富,具有鲜明特色并结合队名的具体含义,便于记忆和整体美感电子版均可,须确保作品能以不同尺寸清晰显示,需说明创作理念,作品寓意。

三、投稿要求

1、投稿邮箱:1191287243@qq.com ,直接发送队名+队训+标识(请附上具体联系方式)。

2、截稿日期:202068

四、评选奖励办法

1:评选办法 千秋街道办事处将在广泛征集的基础上,组织办事处团工委、文明创建办公室进行初评,选出进入复赛的十个作品。进入复赛作品由办事处党政联席会评选、讨论和修改直至最终决定,并且评选结果将及时公布。作品如被采用将给予奖励。

2:奖励办法 进入复赛的作品获得价值300元的礼品

最后采用作品有价值1000元的大奖。

五、活动意义

评选出的最佳队名、队训和标识将作为今后千秋街道志愿者各项志愿活动的团队名称、团队活动口号及团队标识。

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开动脑筋报名参赛吧!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无法留言 (征集已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