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天长电视台何时可以在电信网平台播放

信件编号: TC2020040003 来信时间: 2020/04/01 15:59:01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内容: 各位领导你们好! 请问我明天长电视台何时可以在电信平台上播放?因为我们这里只有电信网络平台。还有滁州地区只有天长电视台没有,其余滁州地区所有电视台都可以收看的。请问我们天长电视台何时何时可以收看?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融媒体中心    答复时间:2020/04/01 16:17:3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天长市融媒体中心下属的天长电视台节目由天长市有线电视网络进行有线传输、由天长市广播电视台无线发射台进行无线发射传输,目前还没有进入移动运营商的IPTV传输,这主要有以下三个方面的因素:

首先在政策方面,根据《广播电视节目传送业务管理办法》(广电总局令 33号)要求,在IPTV中传输的电视频道应当取得《广播电视频道播出许可证》,且只能在规定的传输覆盖范围内(区县本地)传送广播电视节目。按照这个要求,需要报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才能进入IPTV播出。其次在技术方面,县级广播电视台节目要进入IPTV传送,必须先传送到省级IPTV集成播控分平台进行集成后再定向传输到所在区县,不得跨区县传输,这涉及责任界面、传输资源、节目集成、安全播出等具体问题,需要制定完善的技术方案。第三在市场行为方面,县级广播电视台节目进入IPTV平台集成播出是一个市场化行为,涉及到各方的利益划分,需要广播电视台与IPTV建设运营相关各方在利益上达成协议才可。

由于以上原因,天长电视台的节目目前还没有进入IPTV传送,如果广大观众想收看天长电视台的节目,请安装清晰度更好、信号更稳定的广电有线数字电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