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天长街道划分广陵和千秋街道之后,2020年下半年学区划分是否有影响

信件编号: TC202003000063 来信时间: 2020/03/19 16:46:25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尊敬的教体局领导: 您好! 近日,天长市公布天长街道将以二凤路划分为广陵和千秋两个街道。对此,我有两个问题想咨询一下: 1、按二凤路为界划分两个街道之后,今年下半年的学区是否有相应的调整?是不是广陵街道的居民只能在广陵街道学区内的学校上学,千秋街道的居民只能在千秋街道学区内的学校上学? 2、我家在易居天玺一期购买房产(按照目前的划分属于广陵街道),家有两个小孩,老大按照去年的学区划分已经在千秋小学上一年级,老二将在今年下半年上一年级,如果今年的学区有变动,造成的结果就是两个小孩分在两个小学,造成整个小学期间的学习生活诸多不便,尤其是上学放学接送问题。对于这种特殊情况,教育局领导能否考虑,出于方便群众学习生活,可以考虑在今年幼升小时,划分到千秋小学,万分感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天长市教体局    答复时间:2020/03/20 11:12:33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根据有关文件精神,学生入学学区划分以实际居住地为依据,与目前街道划分没有关系。如果学区划分出现微调,家有两个小孩分属不同学校,市教体局将根据学区内学校学位情况,尽量予以照顾。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