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欢迎武汉抗役医护人员回家

信件编号: TC202003000060 来信时间: 2020/03/18 08:29:09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这两天援助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的各省市医疗救援队都陆续返回各自原地,受到家乡政府部门及人民群众护送开道并热烈欢迎。天长此次也派出十多位医护人员支援武汉,所以想问一下,当他们回到天长的时候是否会有这样的礼遇?个人觉得他们配得上这份礼遇。请领导们酌情考虑,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天长市卫健委    答复时间:2020/03/18 17:17:5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1、天长市此次去援鄂人员是四名同志,不是十多名同志。 2、对于天长市的援鄂医务人员,各级党委政府和主管部门都给予了高度的关心,前期滁州市委市政府派领导专门来天长到援鄂人员的家里去一对一的进行了慰问看望并带来慰问金和相关物品,各部门也都结合各自的职能,在政治待遇、职称晋升、子女就学、轮岗休息、健康体检等方面都给予了政策倾斜。 3、据了解,目前天长的4 名同志已经派到武汉协和西院重症病房进行医护救治,仍然奋战在疫情一线,返回时间未定。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