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新站世纪城物业疫情期间不作为、胡作为

信件编号: TC202003000054 来信时间: 2020/03/16 10:06:53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内容: 疫情期间,新站世纪城物业表面不让外来装修公司进小区装修,暗地里却同意区外宾馆请外来施工人员进小区搭建与外部随意进出的钢架天桥。导致小区从封闭小区变成可随意进出场所。反应给物业,却说管不了。现诉求:能否拆除小区与外界的钢架楼梯(已开凿无数后门,和两个钢架楼梯)。(因靠近车站,行人各色,居民、小孩安全得不到保障)。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天长市住建局    答复时间:2020/03/19 17:09:5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接到信访事项后,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去该小区调查核实。

新站世纪城是我市天翔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的住宅小区,由恒翔物业公司提供物业服务。针对该来电人所反映的问题,根据天长市社会化防违控违工作要求,物业小区内有违法建筑由物业公司发现上报至市城管执法局现场执法。经了解核实,城管执法局已现场执法,处置结果可向市城管执法局咨询。319日下午(7321102)经与该来电人电话沟通,说明情况,其无异议。

特此回复。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