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征集对推广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的意见建议(附意见征集情况)

征集时间:2017-06-08 14:55 至 2017-07-08 14:55来源:天长市状态:已结束

  您对如何在市民中普及健康知识,积极倡导推广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有何意见建议?请积极参加我们网上民意征集活动。

 

  网友意见:我市城区的中小学,体育场设施近年来已全部改造升级焕然一新,可是面对周边的居民依然大门紧锁拒之门外,应当考虑如何在早晚课余时间对广大市民开放,满足我市城区市民日益增长的运动锻炼和健康生活需求!可能有学校安全风险方面的担忧,比如设置市民通道、设置教学区物理隔断等,都能够逐步解决学校和市民的多方愿望,主要在于想办法去做,而不能因噎废食,对群众的合理需求不加重视视而不见,热烈期待有关部门的创新思路和务实举措!

  意见采纳情况:上述意见很有针对性,我们将认真吸收采纳。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无法留言 (征集已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