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征求公众对拟建“安徽省滁州至天长高速公路工程”工程设计、施工和营运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

征集时间:2016-09-05 00:00 至 2016-09-15 00:00来源:天长市状态:已结束

征求公众对拟建“安徽省滁州至天长高速公路工程”工程设计、施工和营运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非环境保护方面的内容不在本次征求范围内。

公众范围:受拟建工程影响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代表,或关心本工程环境保护工作的其他公众。

主要事项:①设计、施工和营运期主要环境影响问题;②公众希望采取的环境保护对策措施;③公众对拟建工程的态度等。

具体形式:可通过①邮寄信函(以邮戳日期为准);②网上填写:公众调查表;③在网页留言板留言方式提出意见。

信函请寄至:上海浦东新区民生路600号10号楼收(邮编:200135),请在信封上注明“安徽省滁州至天长高速公路工程环保意见”,信函中注明日期、您的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根据需要反馈。由于条件有限,一般不接受来电来访。环评单位还会采取问卷调查(对象随机抽选)等方式征求公众意见,届时公众可提出意见。

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信函以邮戳日期为准)。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无法留言 (征集已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