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滁州市国家税务局“互联网+税务”重点应用项目、创新创意项目征集活动方案

征集时间:2016-03-01 00:00 至 2016-03-15 00:00来源:天长市状态:已结束

  为推动滁州市国家税务局“互联网+税务”建设的深入开展,满足纳税人不断增长的互联网税收服务需求,汲取大众智慧,让广大纳税人、税务人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到“互联网+税务”应用创新中来,滁州市国家税务局决定面向社会开展“互联网+税务”重点应用项目、创新创意项目有奖征集活动。

  一、征集对象

  滁州市范围内广大纳税人、全体税务人员及社会各界人士。

  二、征集内容

  (一)税务重点应用项目

  税务重点应用项目是指税务机关主导或参与实现,与税务后台应用系统衔接紧密的互联网项目。项目以《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印发<“互联网+税务”行动计划>的通知》中的5大板块、20项行动为重点(http://www.chinatax.gov.cn/n810341/n810755/c1843071/content.html),并结合滁州市实际情况设立。

  (二)创新创意项目

  创新创意项目是指不依赖于税务应用系统后台,能够独立运转的互联网应用以及创新创意点子。

  三、征集要求

  (一)征集的项目应具有实用性、可行性、创新性、技术前瞻性,能确实提高办税效率,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二)征集的项目应写明项目背景、项目内容、实现方式、实现功能、预期效果。

  (三)本次征集活动从即日起至2016年3月15日止。报送时请注明作者单位、姓名及通讯地址、手机电话等联系方式。所有应征作品均不退稿,请投稿者自留底稿。

  (四)入围的项目,其著作权、版权等知识产权归滁州市国家税务局所有,滁州市国家税务局可根据工作需要宣传使用,作者不可将该项目用于其他相关活动。

  电子资料投稿邮箱:chuzgs@126.com

  纸质资料邮寄地址:滁州市花园西路85号国税局信息中心   周洁(收)

  联系人及电话:周洁,15385001866

  四、项目评审及奖励

  (一)征集的项目由“滁州市国家税务局‘互联网+税务’领导小组”负责评审。

  (二)本次征集项目评选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鼓励奖5名,奖金分别为人民币2000元、1500元、1000元、500元。

  (三)本方案由“滁州市国家税务局‘互联网+税务’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滁州市国家税务局

                                        2016年3月1日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无法留言 (征集已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