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天长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开征集2020年市政府为民办实事的公告

征集时间:2019-12-09 09:44 至 2019-12-31 09:40来源:天长市状态:已结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面、及时、准确了解和解决人民群众的所急所需所盼,使2020年政府工作以及为民办实事项目更加民主化、科学化,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0年市政府为民办实事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2019年12月9日-12月31日。
  二、征集范围
  1.群众生产生活方面:就业创业、社会保障、食品安全、住房保障、公共安全等;
  2.社会公共服务方面:政务服务、教育体育、公共文化、医疗卫生、养老健康等;
  3.城乡建设管理方面:市政设施建设、市容环境治理、公共交通、园林绿化、棚户区改造、老旧小区整治等;
  4.其他群众关切的事项。
  三、征集要求
  1.注重体现以人为本、便民惠民的原则,着眼于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迫切的现实问题;
  2.注重内容的全局性、普惠性,覆盖面和受益面较为广泛,体现大多数群众的利益;
  3.注重项目的客观性、可行性,一般能在年内基本完成或见效。
  四、征集方式
  1.网络征集。市民可登陆天长市政府门户网站(www.tianchang.gov.cn),点击网站首页“2020年为民办实事建议”浮动窗口,按要求填写建议内容后提交。
  2.电子邮件。市民可将意见建议发送至市政府办公室电子邮箱:tcszfbmsk@163.com。
  3.电话方式。市民可直接拨打天长市政府办公室办公电话:0550-7771000。
  4.短信方式。市民可发送手机短信至:18905501702。
  5.书信方式。市民来信请邮寄至天长市炳辉中路政务中心市政府办公室秘书科收(信封上请注明“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字样)。

                                                                       天长市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9日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无法留言 (征集已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