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关于征求《《天长市城市公共交通财政补贴暂行办法》和《天长市城市公共交通服务考核办法(试行)》修改意见的通知

征集时间:2018-03-12 08:10 至 2018-03-20 17:30来源:天长市状态:已结束 查看结果

 

市直相关单位:

根据省政府《关于城市优先发展公共交通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天长市创建安徽省优先发展公共交通示范城市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需建立公共财政长效投入机制,市交通运输局代市政府草拟了《天长市城市公共交通财政补贴暂行办法》和《天长市城市公共交通服务考核办法(试行)》,现征求贵单位意见,请于3月20日前将意见以书面形式(盖章)反馈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崔淮军,联系方式及传真:7045301,邮箱:ygs0550@163.com。

 

附:征求单位名单

监察委、财政局、审计局、公安局、经信委、规建局、城管执法局、国土局、环保局、安监局、天长街道。

相关文件已通过政府公文交换站或电子邮件发放至各相关单位。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无法留言 (征集已经结束)

结果反馈

意见征集情况:征求意见期间,收到了财政局、审计局等相关部门的修改建议。将根据部门建议对《办法》进行修改完善后,提交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